2013。9。22 

對於婚宴場地(訂婚+歸寧) 考慮到我和二姐要合辦

我們的想法都是 想要場地不要太Low

但又不是太高價的 (畢竟父母還是會怕虧錢 哈哈哈)

通常 訂婚與結婚的場地好像大多都是長輩來決定

但是我們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XD 

都是我們自己要找 自己去談 自己去比較 (最近工作又一直加班 真的很累~)

事先找了很多資料 打電話詢問檔期與一些優惠方案

於是決定找一天 實際的到會場看場地 注定要南北奔波

剛好就在我們決定9/21(六)這天下班後開車回去 沒想到遇到強颱

但還是決定風雨無阻 (必竟也無法再延了)

出發時已經是晚上快9點了 回到高雄已經半夜 (倒頭大睡)

隔日 總共要看了三家婚宴場地 (找了我媽一塊去~至少也要媽媽滿意 是不是呀)

 

1.夢時代雅悅會館(9F)

   接待人員超專業的 加上他們有辦過二對新人同一場的經驗

   而且我們所提出的~有求必應 誠意十足啊!! 

   場地雖然沒有到相當優(個人認為天花板有點低) 但整體還算不錯 

   唯一一佪缺點在於新娘休息室

 (暫時只能給我們一間 要近期一點才能確定是否能再給 ~ 但是~2對真的會太擠了)

   菜色方面 感覺也還OK的 有許多海鮮料理 還有知名冰品 讚

   價格方面也有許多方案 但是場地有低消 所以就要看桌數夠不夠達到低消

   另外 若來參加喜宴的 還可以到夢時代逛街 感覺挺不錯的

 (也許我們宴客完也可以來逛一下 或許還會遇到來參加的朋友哦 哈) 

2.大立華漾飯店

   停車場相當亂 有分大立精品與大立百貨 指標不是很清楚!

   沒有辦過二對新人的經驗 所以對於主桌加大 或是一些二對新人的需求 都有無法確定或無法給予提供的情形

   他們主要有提供客製化婚企 對於婚禮很有想法的 應該能夠參考

   場地-因為我們現場看的時候 剛好都使用隔間無打通 所以對於場地沒什麼fu

   新人休息室的位置居然要經過大立精品的VIP室 且休息室內無廁所!

   價格約14K~15K左右 菜色我媽超不喜歡

   所以 OUT! @@

3.寒軒大飯店

   剛開始錯找 找到寒軒和平店與寒軒四維店 與寒軒大飯店是同樣集團 但卻不同的系統

   後來終於找到了寒軒大飯店 汗;

   但是寒軒環球廳的場地前方投影布幕易被摭擋 但整體感覺還蠻寬敞的

   場地佈置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氣球,假花)  寒軒本身沒得讓新人選擇佈置的類型

   有提供一間客房 (空間自然比雅悅還大)  

   價格上與雅悅不相上下 菜色上我們都比較偏好雅悅

 

最後我與丫嘉決定了夢時代的雅悅會館

媽媽也讚成 二姐也同意

就這樣決定了宴客場所了

 

9/22這天為了處理這些事 到了很晚 才開車回台北

到家又是凌晨了 (怪不得我們這麼不想結婚 因為要決定的事好多啊~!!!吶喊~~~)

 

說到這~很感謝丫嘉二話不說~陪我回南部

雖說結婚是二人的事 但也是有人交給另一伴決定一切

我們的情形是 哲嘉會陪我一起看 一起討論 我煩腦時 他會替我分擔 不嫌麻煩 

也是屬於有求必應型的男人 哈

 

至於雅悅下訂 就由我爸媽來處理了 YA

DSC_49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