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9.JPG
IMG_5303.JPG
DSC_7507.JPG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080.JPGIMG_5105
IMG_5123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60.JPG IMG_5012.JPG  
IMG_4939.JPGIMG_4995.JPG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9。22 
對於婚宴場地(訂婚+歸寧) 考慮到我和二姐要合辦
我們的想法都是 想要場地不要太Low
但又不是太高價的 (畢竟父母還是會怕虧錢 哈哈哈)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10  
2013。9。19 
這天 早早的來到誠屋雙連店吃拉麵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31010_091230_mh1381410995063
2013。9。12
"婚紗"這件事也許對大多數的女孩~都有著很大的憧憬
但對於我 還真的一點熱度都無 結婚亦是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九份美好時光 是我們在網路上看民宿介紹時 被它房間的view深深吸引 
對於好幾個房型都很喜歡
後來還是決定"甜心花園" 因為這裡有我喜愛的配色 而且它還是新開幕的呢~~
我跟丫嘉還在想 會不會我們是頭一個入住在甜心花園的房客 哈哈
 
櫃台的撞色設計 給人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出發時也差不多11點了~本來還想去九份走走的 想到行程有些趕 所以罷了
直接前往黃金博物館~說到這~好多年前來過一次 還遇到休館 完全沒參觀到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倆人在一起的第年啦
也趁著me生日這天 好好的到郊外走走
這次決定不要太遠離北部 所以選了北海岸走走~ 
由於太早出門的關係 大約九點半就抵達了三芝的芝柏藝術村(芝柏社區)
與想像中落差很大 
有許多是廢棄屋的情形
但也有一些很用心的餐廳與商家
我們一下車就聽到小孩子歡樂的笑聲~~ 原來是有間幼兒園在此


還有這棟看起來很棒的鋼琴屋

也有這樣有特色的建築 
牆上很用心的塗鴉~~






菊地英隆為一間懷石料理 僅接受預約
而且價位還不低呢~~~

還有 有著浪漫歐式風的庭園餐廳 有餐點也有甜點下午茶~
雖然是大白天的 但開著燈還蠻有情調的 晚上應該也超美的

也有這樣的一間貓雜貨咖啡坊
想必愛貓人士必定要來這裡喝喝尬逼 還有貓咪座枱!!!! 驚 
還有~~~這裡有不少店家都利用早上來曬棉被呢 呵


我們是看準了這間餐廳 PIZZA OLMO 

PIZZA一直是我們最愛餐點之一
所以看到多人推薦 一定要來嚐嚐
 
因為是平日 而且才剛開門營業 時間還早 所以任由我們選位子
自然是選擇在2F的大片落地窗的位置 是需要脫鞋的座位 視野最棒的區域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台中的第二天 來到了有名到極點的宮原眼科
真的滿滿都是人潮 從內到外 全都是人
因為下著大雨 於是沒拍外建築 真是可惜了




我承認對宮原眼科有點失望
也承認我沒好好做功課 我們真的以為裡面可以坐下來吃吃冰淇淋 吃吃點心這樣
結果只能買了外帶 而且滿滿都是人 大家都在拍照(我也是其中之一 哈哈)




樓上有一間餐廳(非宮原眼科) 但是不允許帶外食進入(包括宮原眼科的商品在內)
此餐廳也不少人在排隊呢

 





書架上的都是糕餅
不過我們還真的是二手空空
什麼都沒買

 




這個熊熊巧克力造價不裴啊
買了也不捨得吃吧我想
 



葱忙的我們 來這之前繞了2~3圈才找到附近的停車格 
然後也葱忙的逛了宮原眼科 失落的離開@@
下雨天氣又很涼爽 怎會有心情吃冰嘛 哈哈 (還在為沒做功課的自己找藉口)
肚子很餓 突然想吃乾麵 就想到了天天見麵 實在是刻不容緩


小丸子乾麵 還真好吃 清淡又夠味 也很香呢
接下來天氣一直很差 一直在遲疑要不要去圓滿教堂 
因為位於霧峰 是山區 想必是豪雨伺候
考慮了一下 還是去吧~~GOGOGO


看到這樣的字眼 讓人心情大好 雖然雨始終沒停過
(剛到圓滿教堂停車場時 我實在想睡的要命 
 就在車內睡了半個多小時 哲嘉也很配合我 在車上看小說等我醒 真是辛苦他啦 ) 



天氣好時 想必一定是個天堂


耶穌受苦釘十字架的雕像
 



雖然下著雨 
但我們可是很仔細的整個走過一圈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並沒有雨天的煩燥心情 反而很悠哉




剛好有清明感恩禮拜
所以不能進去參觀啊

 




這裡好有國外景色的FU哦
現場看也很美呢 仔細看窗戶上的呈現可是有含意的呢
倒是冷氣有點煞風景啊

 






離開落大雨的台中囉
回程一路上都下著大雨
晚上回到台北 直接殺到樹林的大安花園夜市
又是失望之舉 因為有好多店家都沒營業啊 想吃的都沒開><"
然後有經過一家滷味攤 想買回家慢慢吃 結果像鬼打牆一樣繞了4~5圈再也找不到 
怎回事啦@@ 
雖然不是很順利 但是還是圓滿的結束這次的台中之旅呢~~~

 
更多照片連結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一晚臨時上網找住宿 來不及訂的情況下 
只好當天到現場排隊(第一次住宿這種情況 超沒安全感)
我們都很怕當天沒得住要殺回台北呢 哈哈
還好 快十一點到達 一下就排到了 但價格比在網路上看到的假日價格貴很多
說是連假比較貴 所以 我們有預算考量 只選了最便宜的房型的D Class
但一進到房間 其實還算不錯啦 
風緻有獨立車庫 也有免費早餐 (肯德雞或是另一家沒聽過的餐廳)二選一



房間在3F 浴室在2F 1F則為車庫
房間空間不算大 是長型的 但感覺上蠻舒適的
房內的電視營幕超大的(相較之下我們的行李好小)
床離電視很遠但還是看的到字幕 真不錯啊 若家裡的這麼頂級就好了



還把我的香蕉娃娃 (香蕉方吉)帶出來玩了 
哈 超幼稚的 但是帶他出來心情特別好呢 
平時在家睡覺也都是抱著他 雖然每次起床他都落單  



2F的浴室 二個人都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明明玩了整天應該很累(尤其逛了六小時的逢甲夜市)但精神卻還很不錯呢 哈






會變色的按摩浴缸
這可是哲嘉刷很久的呢 嘻
可憐了變色浴缸
亮了一整晚 一直到我們退房 都忘了把它關掉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