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幾周前就一直想來瞧瞧~可惜我的特休一直不由自主的選在星期一(店公休日) 都無法前往
終於在今天有人有空了哩  五天前就先訂位  (怕沒位子嘛)
中午有先殺到信義新天地吃個中飯 (順便逛了A4的Fair Lady櫃~又要敗家了@@)
重點是吃的好飽,又接著要喝下午茶~  (完蛋了要肥死)



終於來到店附近~靠著導航帶路還小繞一下(順便找停車場)
Christina位於蠻隱密的巷弄內.挺安靜但又在鬧區旁 --  話說~~~如果能住這該有多好呢
此時店內早已坐滿了中午用餐的客人哩   生意超好




Christina下午茶時間為14:00~16:30  訂位只保留10分鐘
所以我們提早15分鐘前就抵達啦~在附近拍拍照耗耗時間 





在門口就可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啦



進到店裡~冷氣不冷也不熱 非常舒適
我們的位置在靠近門口  桌椅都是木頭色
可惜的是沒坐到靠窗的位置~很有情調呢,椅子也是粉紅白色玫瑰系列 (若有機會再來訂位時一定要預約窗邊)



MENU第一頁是下午茶套餐 後面則有許多不同的茶點



我們點的是 安娜皇后下午茶   一人有低消 一壼茶($240)
所以合點了下午茶套餐外~還另外加點了三莓果茶
哲嘉在拍第一張完後~~說...好像不太對 為什麼會對焦在 $420/客  
再拍第二張後~~真是好多了




我說先生~~~~您跟玫瑰花小水杯好像很不搭 哈哈



童話般的小盤子




窗邊也有許多帶點鄉村復刻的小物品



此刻店內也已滿滿都是人啦~~其實這的位子並不多  假日基本上都得訂位
整體有一點小擁擠



接下來讓期待的  安娜皇后下午茶  終於到啦
這算是一人份的餐點 (一個人哪吃的完啊 除非當正餐享用)
蛋糕*1     三明治*2      鹹派*1     小餅乾*3     水果*1 (小碗)



上層----我超愛這藍莓蛋糕 品名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酸酸甜甜的吃了一點都不膩 
   甚至還有一隻小飛蟲~~在它附近飛呀飛的 趕都趕不走 就是要跟我搶就是了嘛!




下層---  鹹派 (焗烤馬鈴薯+鳳梨雞)  & 法式三明治(鮪魚口味+酥皮)  
品名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反正吃到什麼就寫什麼
熱熱吃好讚呀~~~可惜我們胃都沒留給Christina 嗚嗚



有沒有貴婦般享受的感覺    有~~~~~~~~~  



以前的我只要食物一上桌~~~不用說什麼   刀叉準備好   就開始狂喀  
現在呢~~變得溫柔許多  先是東拍拍,再西拍拍  南拍北拍  東南拍  西北拍
若是跟我姐吃飯~我姊通常會問一句 你好了沒啊.可以吃了嗎? 
說實在的~若沒拍照,我大概幾天後就忘記我吃過什麼了 !不誇張




看起來怪奇怪的飲料~~別懷疑~它只是用綠色杯子盛裝的一般咖啡啦   
還有~~服務生會一直不斷的幫忙加水呢  就怕客人聊到口渴



我點的莓果茶~~莓果對女生可好的哩
  果香氣十足



好不容易差不多把甜點都吃完了~~~ 
整個肚子是異常的撐  (好想解開牛仔褲扣子 忍耐)





接下來是廁所篇  就在我位置的正後方
是不是就連洗手台都很貴氣呢


膽紅色系也是在女廁所內拍的噢 XD  
右邊的芬香袋是在馬桶水糟蓋上面  光用看的~就覺得整間廁所都香噴噴的呢
哲嘉還說 : 妳居然在廁所自拍 = =   感覺到了嘛~想拍不行嗎



靠近櫃台的座位~~暖暖的光線特別有情調
法式宮廷的浪漫風格也很令人陶醉
服務生穿著很有女僕的味道呢


好不容易等到隔壁桌用完餐  我才有些微放鬆的感覺  
因為與隔壁位置距離太近  過於擁擠  只能坐的直挺挺的
總覺得下午茶就該盡情享受輕食 卸下平時背負在身上的累贅
 (也就是可以微微斜躺著~身體自然呈現歪七扭八啦)  





我甚至還跑到隔壁空桌去坐了哩
還沒待到四點半  就好想到外面透透氣啦~~ 



雖然門口貼著 請勿拍照的標示 但是老闆可是很歡迎客人到處拍哦
可以盡情的換衣服 在這裡美美的店內瘋狂留影 (相信只要是女人一定很想這麼做的啦!)



店門外還真的很有情調呢  把我不見已久的氣質找回來嘍
晚上來燈光一打 應該也會水呆了



克里斯汀娜的名片  




我們停在這停車場~走路超近 不過應該還是騎車方便&省!


***************************************************************************
店名:克里斯汀娜 Christin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近國泰醫院後方)
電話:02-2708-1854
傳真:02-2708-1862
網址:http://www.christina.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