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冬天至少要泡湯一次 是我一直以來努力達成的目標(明明就不難啊@@)
但是常常因為相聚時間少..許多因素而作罷
這年選擇的是烏來[51溫泉會館-觀海樓溫泉套房]
 
51溫泉會館的位置 要經過烏來老街 走過吊橋後的左邊就可看到了
因為地址是溫泉街51號 所以也就叫51溫泉~也太好記了吧


小小的櫃台與候位區 很溫馨也很居家的感覺


但是在走廊則是有些凌亂 用過的大毛巾就丟在房間門口



等了一下下 就準備上3F的觀海樓泡湯囉
很期待在開啟門的那瞬間 看到的房間擺設如何? 是否乾淨舒適? 

觀海樓讓我很滿意 光線相當溫和 地板是木製的 相當乾淨呢
牆面的壁紙也很素雅 
(這張照片其實是泡完湯後才補拍的) 
電視旁還遺留我們在老街買的溫泉玉米梗與烤肉剩下的垃圾XD

 


一般人一進房應該就準備開始泡湯
但我們卻各自忙各的
我 ~一進門就開始拍攝房間陳設
丫嘉~進門一會兒就開始吃東西

連我也跟著吃起了溫泉蛋 賀呷~!!! (溫泉玉米也超甜的 好吃)


溫泉套房隔成泡湯區與床舖區
通往泡湯池的階梯視覺上很時尚呢


是個面向南勢溪的泡湯景觀 底下有人在玩水哦(雨勢還不小耶...)

採光也很棒哦 也不怕被看光 有簾子可以拉上


這張就是我到處拍的證據XD 
也是丫嘉拼命吃的證據(不過他是正準備拿香腸+蒜頭給我吃啦)


有二池 左邊是SPA水柱池  右邊是SPA按摩池



旁邊還有個小小的淋浴區



水已經五分滿了耶 還蠻快的 

趁水滿前就是拍照的好時機嘍


開始了暖呼呼的泡湯啦
不過這個水柱也太強了@@ 
這裡的溫泉水質是弱鹼性碳酸氫納泉 
有軟化角質的功效 也能夠促進血液循環
怪不得泡完全身滑溜溜的 很舒暢 有那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哈


很認真的在撥酒蛋中@@


泡湯時間是90分鐘 有點短 不過幾乎所有溫泉湯屋都是如此
 

樓層間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將南勢溪一覽無遺



烏來陸橋與老街


溫泉好神奇哦 泡完後完全不冷 
(明明今天天氣就是冷的 後來過一小時後去台北市區才開始冷起來 哈 原來泡湯可以擋寒1HR)

 

突然在老街看到一隻黃狗
就這樣站在花圃圍籬上

全身淋的濕搭搭的

看來似乎還是隻少年狗


因為家住太近的原故 
要不然真的很想找一天假期住宿一晚好好享受一番呀

 

五一溫泉會館
地址 新北市烏來區溫泉街51號 
電話 02-2661-7847
http://www.power51.idv.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