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提前慶祝我的生日..
來到洋蔥餐廳復興店用餐~
至少三年沒來這了~真是既懷念又期待


每次來到義大利麵餐廳~90%的機率都會點白酒蛤蜊呢~大概是天生跟蛤蜊過不去吧.哈
所以選擇白酒蛤蜊麵套餐


附上排餐的MENU照片~~其實原本有點想點藍帶豬排的~但怕吃不飽所以還是決定吃麵囉


套餐-水果沙拉~優酪醬
似乎比他們家的凱撒好吃呢~不知道是飯前吃水果比較爽口的關係嗎?



前菜-很經典的黑楜椒蒜味烤田螺~我超愛的~從來沒有想點他們家的其它前菜
服務生也會建議麵包可以拈烤田螺的醬料~超好吃
不過這道菜口味較重~有一些些鹹



海鮮燉魚湯~好喝到快流淚的湯頭 (花枝.蛤蜊.魚.螃蟹.蕃茄....等)
也是讓我一直忍不住回鍋洋蔥餐廳的其中一個理由



白酒蛤蜊麵~料多實在~蛤蜊有16顆哦~哈~無聊數了一下
說真的..我們喝完湯就有一點飽的感覺了....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把它吃完~誰叫我是大胃王呢.



紅酒茄汁牛肉麵~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也不知道這道好不好吃
不過看起來牛肉塊又大又多的..哲嘉也吃的很開心~應該是好吃吧!



都拍完了~開動囉



黑芝麻蛋糕
因為主餐吃的太飽~己經吃不太出它的口感了@@只知道芝麻味很濃



義大利乳酪蛋糕 上面那層幕絲還是奶油實在太厚囉~膩~~



摩卡冰咖啡
芒果汁 - 去冰後的..但味道好淡哦~就當作套餐附贈的~不要太要求了~呵



開心~吃飽飽



少不了的個人獨照~嘻嘻



飽餐一頓後..繼續走今天的行程
前往五分埔shopping
雖然下大雨..還被摩托車的排煙管燙到腳受傷
但是逛街還是件令我開心的事呢~呵
晚上還去了饒河夜市~果然這個行程是順著壽星的意
苦了哲嘉~但是
我想~他應該甘之如飴的啦
回到家八點多了~大姊突然提議要去pub
雖然很累了~但是想到也是為了替我慶生~當然就義不容辭囉
前往的是東區的In House



感謝大姊請客~到家已是近凌晨2:00左右
真是完美又開心的一天...
( 除了晚上洗澡時..被燙傷的腳超痛之外@@)


+++++++++++++++++++++++++++++++++++

洋蔥餐廳-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
02-2711-8182
http://www.cafeonion.com/index.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