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分享一下 [ MIT國民好感衣著 PAZZO ]  !!!!!!!
去年冬天其實就有買過一次他們家的商品 當時就對這品牌很有信心
這次就聯合姊姊一起合買囉~~~



寄貨速度特快的啦 而且顯少像網拍一樣預購要等個1~20天 等到天荒地老
收到包菓超開心的  連包裝袋也很有質感哩  一共買了六件商品   分享其中四件
(因為預算有限  要不然我還真的有好多想敗.......)內心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敗家女




翻領包袖小碎花短袖上衣 $480

首先試穿的是 小碎花上衣

白色的衣領是我會選擇它的其中一個因素
領子形狀 看了就很順眼 有些領太小 穿幾次就變型了 這件剛剛好完全沒有這困擾
袖子部份 做了一點公主袖 不會誇張反而看起來窄肩哩 (本人肩寬的要命)
衣擺紮到褲裡也不會顯得褲檔有一大坨
另外長度也夠 加個皮帶就變成長版上衣囉



另外搭配了中腰的短褲  腿也會顯得更修長 
但要注意  有些棉質的衣服紮到褲子會顯得腰很繃  肚子也會掉出來 
(瘦子大可以盡量穿 不過像我有肥滋肉的就不適合啦 )
所以要盡量選擇薄一點的  合身不緊身 的材質

前面也有提到衣服夠長  搭一件長版內搭 (或是內搭裙) 就變成小花洋裝啦
 


這件在網頁上看起來布料微厚   就連我拍起來也有這個錯覺 
但實際是很適合夏天的清薄型  讓我鬆了一口氣 




大花蕾絲肩接片短袖 (杏) $580
英倫風前三釦打折素面褲裙 (黑) $580

這件大蕾絲花讓我哈了好久    已經看了又看好一陣子
終於下定決心買下來  因為虛榮心作祟 買了S號 很合身
設計上可能是怕蕾絲太透 所以這件在身體部份多加了內層
質料厚了一點 穿了好熱阿~~~ 所以跟S號應該無關吧
在肩膀還用同樣布料做了像小墊肩的樣式   讓肩線更挺   超心機



這次買黑色褲裙純綷只是為了好搭  沒想到穿起來版型也還不錯
雖然這件在網站上寫大陸製造 但質感也好的沒話說,也沒有臭味
背後是鬆緊式的 超舒適



質雪紡假前釦二件式上衣(杏) $680

這件是二姊挑的 我覺得是此次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質感佳 穿起來也美 看起來好苗條
二件式--- 就連裡面小可愛都是透氣絲質的質感
腰部設計為寬版的 視覺上有隱藏腰肉之嫌  
而且背後有綁帶 可以調整腰身曲線
側邊有拉鏈 好穿脫  
唯一缺點是太透明啦 加上小可愛也是有點透明 (穿自己的小可愛比較快)  
此款買M號  覺得S號會更合適
 (之所以選M號都是因為網站MD有夠瘦穿了又很合 一看就很小件,被騙了XD 背後一定有夾夾子)
先配白色短褲 有點短  像沒穿一樣
或是  再搭配連身內搭裙 走公主
或是  加件牛仔褲 既休閒又端莊 


袖子的地方做的好可愛 也可往下拉 小小的走一下性感風




當然~~若加個項鍊.也比較不那麼單調啦




簡直愛翻了這件了我   要常跟二姊借



放一張姊姊的實穿照 裡頭穿了長版內搭  似乎當洋裝較適合呢




(另外也有小孩子的衣服喔 小孩子皮膚較敏感  最好是穿這種品質有保障的啦~~~~~~)

他們家網站SHOPPING起來很順手  很容易就溜手一堆到購物車裡
所以我都先挑一堆...再慢慢刪 @@ 賺的都不夠花啦 >"<
另外像換貨也只要打電話取得一組退貨號碼  
再直接去7以退貨方式處理就不需另付運費  這點蠻貼心的  
而且網站的系統會幫你存入虛擬的購物金之中(並不會退費)
等待下次購買時可以扣抵 (實在很有生意頭腦啊~台灣人阿!!!!)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對台灣貨要支持一下啦   
雖然價格不比陸製 但品質絕對好上百倍
期待PAZZO出更多的樣式嘍~~~~~~



後記
話說到這次買的....我最愛的一件小洋裝 破掉了啦
穿一次後 放洗衣網丟洗衣機 就發生慘絕人寰的事
原來是側面拉鏈上頭的勾子 去勾到洗衣網 所以整個背後全部破了
哎......
拿給修改店的 也說沒救了
這類的衣服還是要手洗為妙!!!



PART 2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愛國了耶
起因是生日快到了 二姐要讓我自己選一件喜歡的衣服
東挑西挑的 加上想湊免運
所以又忍不住敗家了


荷葉領蝴蝶結滿版小花短袖上衣 (點我)

我對花花上衣實在沒什麼抵抗力
所以看到白底粉紅花就立刻被燒傷了 @@
一度掙扎要灰色還是白色
後來還是決定安全色,好搭配為主的白色
原本以為是帶有點絲質面的布料
不過收到就跟網站上寫的100%棉 一樣 哈
其實單穿感覺上還蠻顯瘦的

像現在天氣有點微涼
搭個最近流行的洞洞短版上衣就很OK囉~
把胸前的蝴蝶結拉出來更有整體性


隨意加件小外套 領子也可翻出來超好看的啦



領子部份 不是全領 因為花上衣的關係 看起來也不是太明顯
這樣的領子在加外套或背心時 翻起來比較順手
袖子也延續去年流行的小公主袖

滿版水玉點點俏麗短褲(藍色)

青春無敵的水藍色點點短褲
夏天怎麼能錯過這樣的褲子呢~
剛開始因為單價有點高 但想到質料應該不錯 還是放入購物車了


布料很軟蠻透氣的 不起毛球 
可惜我買太小件了(S)  肚子勒的好緊@@ (不過二邊側面有一點鬆緊帶,所以不至於不能穿)
絕對不能再發胖啊!!!!

顏色很漂亮 不會舊舊的
有看過外面賣的有些料子雖然較厚但表面容易白白的

 

加上是燈籠褲管 所以不怕會被風給吹飛
看我頭髮飄成這樣 褲管還是屹立不搖呢



其它的戰利品就慢慢再PO上來~~

對了 PAZZO最近新貨上架的很快呢!讓人忍不住一直期待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