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有這樣一個充滿日本味 而且還有一點鬼故事味道的台灣景點
立刻安排入行程裡

松林勝一年輕時就到森林裡工作,遇到了瘦弱的小雲豹及小黑熊,豢養牠們並取名為「八豆」及「枯麻」。傳說松林勝一曾在深山的夜裡遭受鬼妖的攻擊,是「八豆」及「枯麻」挺身相救,奮力抵抗,最後妖獸落荒而逃,但「八豆」也不幸身亡,而「枯麻」也受傷逃躲至深山中,不再出現。所以在溪頭的沿途,可以看到許多「小心枯麻出沒」的標示。
<<參考松林町網站>>


這裡相當的好找 就跟著人群開車過來就對了 


第一個看的到就是這掛滿紅燈籠的日式建築


馬路旁還有一整排的美食藝品街



這小扇子還真可愛 但因為天氣有點涼爽 還蠻不適合買的


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我們倆早已肚子餓扁  開始覓食中.....


看到[ 妖獸香 豆腐撞麵 毒門鴨血] 的字樣 勾起我沈睡已久的食慾 哇哈 (明明自己肚子早餓了)
愛吃臭豆腐的我 怎會放過
合點了一碗鴨血臭豆腐+王子麵  份量有點少  (小姐!一人份的要不然是要多大~~要求很多哩)
原以為會不好吃  觀光區都這樣 ~
但  臭豆腐超好吃的啦 有入味 超嫩 (鴨血哲嘉也說很好吃)
至於湯頭 就比較普通
不過我還是跟哲嘉說 晚上要再買一碗回去民宿當宵夜 


大雨 趁著我們吃飯時 無情的落下了
下起雨的妖怪村 看起來更神秘 似乎真的會有妖怪出没(幻想中.......)

雨實在太的太急太快 老闆很貼心的將布廉拉下
有一點像日本路邊的小麵攤 or 關東煮攤販一樣很溫馨的感覺
 

吃飽後 雨還是下個不停 看這種雨勢只能祈導  快停~~~~~~~~~~~
雨下那麼大 我們只好繼續找東西吃 

就是你啦 妖怪鍋物


點了一個高湯火鍋 也是合吃  (小貴 而且就跟外面的小火鍋沒二樣-料甚至還比較少)

等待鍋物來的同時 哲嘉說要回車上拿外套 (停車距離有點小遠)

我:不要去拿啦 雨下這麼大
他:我去拿 要不然等下會冷
我:應該不會冷啦 不要去拿啦
他:淋了雨會冷 穿著外套會好一點 我去拿

二人就不斷重覆這樣的鬼打牆對話後
他還是去拿了 (還真貼心)
回來後看到這副情景真傻眼  問他不是有拿傘怎麼會......
因為雨下太大 開車門拿外套 把腳架放回車上 就淋了一身濕了
真是犧牲很大 
(不過我心裡有想 應該是他自己怕著涼吧 XD) 實在是壞女人耶我


火鍋上桌 說有多普通就有多普通  應該不用多加解釋了吧 呵

在我吃的差不多時(哲嘉還在撿剩的時) 
發生一件慘案
就正當我穿上外套後 東看西看 
眼角餘光瞄到 我的背上 靠近左肩的地方 有一大坨黑黑的東西
為了再確認  又快速的往左瞄了一下   
啊啊啊啊~~~~~~~~~~~~~~~~~~~~~~~~~~~~~~~ (慘叫中)
我是直接像餓狼般飛撲到哲嘉身上 叫他快點把我肩上的大傢伙拍掉
後來大傢伙掉到他放在腿上的外套  一站起來它就摔到地上
一看 原來是隻螃蟹 (比男生手掌大一些的螃蟹妖)
就連我耳環在混亂中也一起扯掉了 有點小痛
哲嘉說 他覺得我再差一步就要情緒失控了

呼~~~~ 話說 這裡怎會有螃蟹
連店員都說 他在那工作這麼久了 還沒看過螃蟹出没!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太可憐了 哈~
雨居然停了 就到處晃晃
就一路逛進久保田麵包店囉~

咬人貓是一直有毒的植物 沒想到能運用在食品中

麵包店裡賣了許多有趣 品名很好笑的糖果 很難不去連想到 狗屎貓糞的味道 哈
 

看了時間14:28 好LUCKY 因為咬人貓麵包14:30出爐  香噴噴登場
上面的片綠色就是咬人貓 裡頭是包燻雞肉起司的 味道還不錯
每人限買二個

最後選了溪頭優草(芝麻味)  回家打開吃 外面是包著巧克力 裡頭是像麻吉一樣的芝麻 QQ的 還不賴
還有咬人貓麵包二個
 


接下來在園區內逛逛


不知道這隻是八公嗎 還是招財犬?嘻



其實大部份時間都有飄點雨啦 只是我為了照相 就讓它淋囉

鬼妖郵政 

這圖真好笑 不仔細看 還沒發現牛仔的屁股有玉米頭 哇哈


妖怪村內唯一的便利商店 全家


走到較裡面的住宿區 好天氣來住宿應該還不錯吧


有著當初建造的草圖 真是不簡單的工程



鳥居


站在斜坡上 把咱們二個腿都拍的爆長 這個好


這人是真的跌倒耶 臉上都是傷 門牙還沒找到啊 哇哈哈 真是搞笑


一陣濃霧突然飄過來 妖魔鬼怪要出巡了嗎



晚上再來到這裡 景色大不同

原本要再買臭豆腐 沒想到店關了 才19:40分耶
滿足的看完夜景回民宿休息去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溪頭)內湖村興產路22-12號
電話:049-2612018
http://www.xitou-ku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