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老街來了不下數次
偶然機會來到這個有趣的秘密基地(名子取的真好)


相當好找的一個地點
沿途就有指標啦

門票$25/人 學生$20/人
進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旗袍系列的~~

想不到我穿起來還有模有樣的哩 哈哈
不過這種天氣 太熱 再加上原本身上穿的衣服 簡直是快熱爆啦
 

就在我脫掉旗袍後 發現居然有這個頭飾
所以又重穿一次 @@ 又穿又脫的立刻盜汗.....


你真的很不適合哩 哈哈




一點架勢跟氣勢都沒有的我


還是這樣適合我啦~~~哇哈哈
下半身穿這樣好像變態


果然有當過兵的 特別逼真欸


戴起了解放軍的帽子來
我倒覺得像KERORO的帽子 呵呵


騷包的要命 ~~
褲子太長了 露餡啦


這件裙子到底是誰的啦 好小件
完全扣不起來
上面那張看起來肥滋滋的

還蠻適合哲嘉的 嘻
下次考慮換髮型

只能說 髮型對一個人來說 真的好重要 >"<



這真的蠻重的 不是裝出來的 嘻


古老的相機 不太像玩具機 因為好重呀


舊型的撥號式電話 (我家以前也有呢) 不過款式不同啦



還蠻有趣的一個地點
有來到九份可以進來玩玩看噢



{延伸閱讀}

[瑞芳]十分老街大瀑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