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砂灣是我此行很期待的景點之一
所以第二天一早就率先安排到這走走
星砂灣不大 也很少人來這~~(跟南灣船帆石比起來)
海水很清澈 但是浮木也蠻多的

沙灘上很多垃圾 好可惜 維護的不好
但拍照起來還蠻有FU的~~
 




在沙攤上放了這些農具
實在不太美觀
星砂灣讓我們失望透頂 所以大約只停留十分鐘~
還我們一個乾淨的星沙灣啊~~~~(吶喊)


踩完沙灘後 又接近中午啦(早上在民宿待蠻久的 所以才走一個景點就中午了 哈哈)
臨時起意~多年前來的迪迪小吃 這回回到墾丁還是再來回味一下
況且在熱帶地區真的很適合吃酸酸辣辣的口味呢





很幸運的我們沒訂位也沒等待到
大概二位很容易安排座位

原本打算點4~5道菜的 (我們是貪吃鬼)
後來店員建議我們先點3樣就好(並要我們把相似的口味錯開~~真是個好店員)
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們吃的八~九分飽 太棒了




每一樣都很好吃 口味道地 月亮蝦餅料很實在
真是滿足到不行 
吃飽後 因為天氣太熱 我們還躲在車上上吹冷氣 休息了一下 哈~

開始要玩刺激的水上活動啦
在網路上先買預購票(協誠)三合一水上活動 位於後壁湖那~~~(網路買大約省一百元)
穿上救生衣就準備玩水囉~~~~












原本想玩香蕉船的 結果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 
剛好沒人跟我們合坐 所以玩了三項分別是~ 
甜甜圈(最好玩~但是沒有我第一次玩這還刺激~可能拉的速度也有差)
大力水手(站後面的很刺激吧~~丫嘉說手很酸 隔天都酸痛)
水上摩托車(沒想像中好玩 看別人玩摔到海裡 自己玩 還好而已 沒那麼激烈)

結束後
回到協誠換換洗 這裡有一隻黑狗很乖 一直走來走去的 拍到黑狗無辜樣



時間還蠻早的 我們就先回民宿啦
回去再換裝 再去船帆石沙灘玩個水 (一直玩不膩 哈)




這傢伙一直想曬黑 是真的有黑 但是皮癢的要命就是了 哈哈

 
挖了個洞 要把我埋進去
埋過才知道 被土掩埋有種很蹦的感覺 好重好重 哈



靠著防水袋拍了不少在水裡的照片
真是方便






在這裡大概泡了一個多小時有吧 
海浪好好玩哦~~~一直被沖來沖去的


傍晚的船帆石景色好美
超商內就看的到海與夕陽 真的很幸福 





這是我們的晚餐(買一大堆 泡麵是要當宵夜的)

後來啤酒也沒喝完
PIZZA也差點吃不下 硬吃掉


天氣熱涼麵必備



手工窯烤PIZZA 還蠻好吃的 皮脆脆料多多


就是愛滷味~


結果吃飽後 大約十一點左右就不小心睡著了 我邊睡還邊抽搐 哈哈哈
原打算吃宵夜的~(我們很愛出遊時晚上吃泡麵)
我還記得丫嘉十一點多突然醒過來問我要不要吃
我好像連回都沒回 跟本沒力氣回 
結果隔天還問說 嗚~沒吃泡麵(感覺好像心願未了一樣 哈)
反正這天又累又好玩 夏天的墾丁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