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加班疲勞轟炸
體貼的丫嘉本來是要帶我出去玩的 
沒想到這次輪到他臨時加班 讓周休二日計劃完全變調
但是~~還是帶我去吃了"就是好客" 市府旗艦店
說到就是好客 我們已經吃過四次了(加這次五次)
以前的"就是好客"是採[明蝦吃到飽]
後來改成像這樣[套餐式+吃到飽]的方式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肉類很精緻)

點菜中
 

吃到飽598有四種主菜選擇
好蝦A  海鮮B  海陸C  愛肉D
我們每次都點C與D


菜單中間的這些都是可無限加點 


也有相當多種湯頭選擇
我們吃過麻辣鍋與蛤蠣清湯
麻辣鍋口味很淡 大概是要搭配烤肉不要太膩
蛤蠣清湯還不錯 有淡淡的海鮮味 我喝了不少碗湯 嘿(加一點泡菜也還不錯)


前菜可以三選一
季節刺身 飽魚沙拉 龍蝦沙拉
每來必點龍蝦沙拉 沙拉醬是由蝦卵與蝦肉混合成的真材實料


季節刺身


海陸C上桌囉 海鮮部份並不算多 但還是可以免費加點一些其它海鮮的啦


五花類 
 

還有各二份的松阪豬以及菲力牛 (超好吃的 加一點點鹽調味 讚到不行!!!!)


 

烤肉就是要有這味 包肉生菜 去油解膩 
再加點泡菜更爽口


這次我們都很懶的吃蝦 所以亂烤一通 哈
以往都很講究的 
不過其實好的食材烤法真的很重要 
要不然再怎麼高檔的食材都會變的普通



椒鹽軟骨 怎會好吃成這樣!!!!

一些些海鮮鹹鹹的味道 口感很脆
雖然我拍的不太好 但真的超好吃

(還有干貝沒拍到 原來干貝烤正確是這麼美味~~~)


完整的大塊牛排


丫嘉與他的菲力牛排(是烤盤上的 XD)



中場休息一下 光吃肉都飽的差不多了 份量真的蠻大的


遠遠的有拍到看似不起眼的蛤蠣鍋 但是清清淡淡的正合適搭配燒烤

 
這裡的座位也蠻寬闊的 桌與桌之間都有隔開


飲料也有不少選擇(完全忘了拍)


還有丫嘉在忠孝店有吃過的麻辣鴨血 可惜我不吃 要不然應該很讚


就是看到它寫
包肉片及泡菜無敵 所以我才包的 哈哈


這裡還有奶油餐包及蒜味餐包 各來一個 
爆漿了~~~~~~~~~~



最後來到燒烤店必點
烤年糕
再+上我的甜點 一口酥(裡頭包CHEESE 我覺得太甜啦 吃了很膩 


這個無敵大年糕是由四片年糕組合成的


很軟Q


包冰淇淋也是一種不錯吃法
其實我覺得比加煉乳花生粉好吃耶 新吃法!


想到燒烤就會想到就是好客
相信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來吃 哈哈哈


就是好客 (市府旗艦店)
http://my-friend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