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中的第二天 來到了有名到極點的宮原眼科
真的滿滿都是人潮 從內到外 全都是人
因為下著大雨 於是沒拍外建築 真是可惜了




我承認對宮原眼科有點失望
也承認我沒好好做功課 我們真的以為裡面可以坐下來吃吃冰淇淋 吃吃點心這樣
結果只能買了外帶 而且滿滿都是人 大家都在拍照(我也是其中之一 哈哈)





樓上有一間餐廳(非宮原眼科) 但是不允許帶外食進入(包括宮原眼科的商品在內)
此餐廳也不少人在排隊呢

 





書架上的都是糕餅
不過我們還真的是二手空空
什麼都沒買

 




這個熊熊巧克力造價不裴啊
買了也不捨得吃吧我想
 




葱忙的我們 來這之前繞了2~3圈才找到附近的停車格 
然後也葱忙的逛了宮原眼科 失落的離開@@
下雨天氣又很涼爽 怎會有心情吃冰嘛 哈哈 (還在為沒做功課的自己找藉口)

肚子很餓 突然想吃乾麵 就想到了天天見麵 實在是刻不容緩



小丸子乾麵 還真好吃 清淡又夠味 也很香呢

接下來天氣一直很差 一直在遲疑要不要去圓滿教堂 
因為位於霧峰 是山區 想必是豪雨伺候
考慮了一下 還是去吧~~GOGOGO


看到這樣的字眼 讓人心情大好 雖然雨始終沒停過
(剛到圓滿教堂停車場時 我實在想睡的要命 
 就在車內睡了半個多小時 哲嘉也很配合我 在車上看小說等我醒 真是辛苦他啦 ) 



天氣好時 想必一定是個天堂



耶穌受苦釘十字架的雕像
 




雖然下著雨 
但我們可是很仔細的整個走過一圈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並沒有雨天的煩燥心情 反而很悠哉




剛好有清明感恩禮拜
所以不能進去參觀啊

 





這裡好有國外景色的FU哦
現場看也很美呢 仔細看窗戶上的呈現可是有含意的呢
倒是冷氣有點煞風景啊

 






離開落大雨的台中囉
回程一路上都下著大雨
晚上回到台北 直接殺到樹林的大安花園夜市
又是失望之舉 因為有好多店家都沒營業啊 想吃的都沒開><"
然後有經過一家滷味攤 想買回家慢慢吃 結果像鬼打牆一樣繞了4~5圈再也找不到 
怎回事啦@@ 
雖然不是很順利 但是還是圓滿的結束這次的台中之旅呢~~~

 


更多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