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溪頭埔里之旅的最後一天離開中部前 還特地下南屯交流道往五權西路 來到這間始終堅持品質的麵食館
老闆是國中時的同窗好友 畢業後各自發展 一個為點心師傅 一個為中菜師傅
在偶然的情況下 有機會到中國甘肅蘭州學習拉麵的技術
學有所成後 將夢想的麵館於2009年時具體實現化
成了一間 會想天天見麵的好滋味麵館~
門口人潮也一直不間斷的湧現 (我也正在一旁等 還有奇怪的表情欸)


雖然地處於巷子內 但明亮又有挑高的建築 讓人忍不住想來嚐嚐
就連招牌的設計都很有質感


拿到菜單 可以先直接點 內座的流動率蠻高的 所以我們大約也才等了5~10分鐘
還有 這家店的斜對面 正是舊的店面 剛差點就走到舊店面嘍 
正因為生意太好 才另外在這裡興建新店面



正好坐在靠牆的位置 ( 我喜歡 吃起來比較沒壓迫感 )
剛好旁邊有個鏡子就來自拍一張囉



室內的空間相當寬敞 座位也很多
廚房也採開放式的 這點很討喜
加上


看到這位拉麵師傅 現場用心用力的拉麵模樣 就可以想像出麵條會有多麼的Q啦


點完餐  期待上桌的餐點


旁邊還有小菜區 自行取用
圓盤$40 方盤$60  雖然比起一般小菜來的貴一些 但是吃起來很夠味


這苦瓜看起來很可口 可惜我不敢吃


這是我們點的三盤小菜   剝椒皮蛋  剝皮辣椒  五味豆干
這些小菜都是當天現做 不放到隔夜的噢



走精緻路線 但口味稍稍偏重 偏油一些些 雖然是這樣 但還是好好吃啊~~~~~~~~~~


我的炒手醬汁拌麵$80 突然很想吃辣麵
果然辣到不行啦 (不怕辣的人再點A)
蔥蒜味也是很重 在我吃到剩一點麵時 調味料都沈在底 真的好鹹 (所以一定要拌勻阿)


哲嘉點的成都辣味燃麵$70  真的快燃起來啦 辣辣辣~~~~~~~~
不過麵真的是很Q  哲嘉沒幾分鐘就喀光光啦
但~吃到底下有所多辣油在碗底等待他挑戰 同樣也是不怕辣的人再來嚐試啊
還有 我們倆又為何同時點辣乾麵哩 想不通


冰花鍋貼(素) $110  價格頗高 但賣相很優


被我翻過來的冰花鍋貼 表面油亮亮的 熱熱吃超好吃的
而且完全沒有許多素食店家常有的怪味道

不過裡頭餡料似乎有點少 而且放冷了再吃 比較容易感到膩
因為我們每次吃東西 都先拍照 所以這些餐點 熱情早已不復在




我點的酸菜魚片湯$90 酸菜夠味 我幾乎是一口麵配一口湯 有解辣的功效@@
喝到還有點不夠呢



哲嘉點的鮮蝦餛飩湯$70 裡頭是整隻蝦子耶 料很實在 湯頭很清淡


這碗麵我吃的好辛苦 太辣了


我們二個餓死鬼點太多了 吃到好撐 (吃很撐這檔戲 一直在我和他之間不斷上演)



線上菜單 <---點我

 
下次會想再來吃吃其它比較清淡的麵類口味
因為他的調味都放入大量的蔥與蒜去拌炒 都正好是我愛的味

還有 這間店是哲嘉想來吃的呢 (難得有他主動想來的店)


遠看真的很像一間精品店 哈哈
而且~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左側 有筷子夾住長長拉麵的裝飾耶..(看照片才發現 xp)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訂位電話               (04)2327-1188  (04)2327-8888
餐廳地址 台中市大墩12街126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容納客數 110人
店內規定 全面禁煙;請勿攜帶外食、飲料、寵物;接受五人以上電話訂位,訂位將為您保留10分鐘
包廂資訊 六人(含)以上才可開放包廂訂位<可容納7~10人>
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index.aspx

天天見麵也有部落格囉
http://tw.myblog.yahoo.com/noodles.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