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7:30開到劍湖山 大約10:30 三小時
因為這次走的是當日來回之旅~~~
所以才一早匆匆的出門
抵達劍湖山時 天氣熱到爆 心想太棒了 下午玩水可以盡性些


因為有東森EHS幸福同樂會的買一送一門票 (只到六月底..因此才這麼快快安排行程)
原本以為是699/2 一人才350元
不過券有註明是以原價899/2 所以一個人是450元
所以我們從幼童票進化為敬老票@@


今天遊樂園人超少的 大概是最近常下午後雷陣雨的關係
加上今天正好是北北基測 (所以很多遊樂設施居然都選在這時維修 = =)

這摩天輪可是劍湖山的地標 
還沒抵達這兒時~~~就看到它啦
 


廣告打很大的驚悚電影院鬼塢 一定要來瞧瞧


一隻變種蝙蝠 其實只是一個看板 好立體噢






光是排隊排了超久的 雖然排隊的人潮並不是太多 但放行的速度好慢好慢
心裡想著 最好裡面有值得我們在外排隊這麼久啦 (好嚴格~)


裡面很涼快 大概要營造恐怖氣氛吧
也有許多恐怖片的電腦劇照(有改編過的)
 
光線怎麼拍怎麼可怕 這是我的手 哈


有刻意要板著一張死臉 不夠可怕


排隊途中 跟這二隻鬼們合照
原本想融入他們 結果我們手上太多包包類的 綁手綁腳的也就破功了


一直播放著納豆和阿KEN的廣告 這廣告效果也太好了...
實在吸引了我們來這~~~


原本只是要自拍一張 沒想到有這麼恐怖又詭異的效果

接下來就是鬼屋(塢)的體驗囉
剛開始有個鬼電影院  這個有梗
再來前進鬼屋
可能是我還蠻不怕這種的...
所以真的沒有被嚇到耶
裡頭有好幾位工作人員扮成鬼
哲嘉還很冷靜的說 那個鬼穿NIKE鞋 哈哈好好笑




離開鬼塢後 在花圃區還是有很多可愛的鬼造型


再來當然是要往陸上遊樂設施前進囉 走了蠻長的一段路


大伙輪流跟這個巨大的摩天輪合照一下 代表有來劍湖山XD


走進水噹噹濕樂園 指的就是會濕身的陸上活動啦

排隊要玩這個忘了叫什麼的設施

準備上戰場 哲嘉其實很怕 怎會有人這麼怕坐遊樂設施啊
應該說是每個人害怕的點都不同 就像我怕小強一樣


玩這是會全身濕透透的
真狼狽~
遊戲本身是不刺激(高度不夠高)
 
在我們吃飽後
就立刻來玩衝瘋飛車 原本還很怕一下來就吐了..
沒想到我...只有頭痛 哈
因為太震 速度太快了 我的脖子差點沒被扭斷@@
 
最好可以 [給你身體健康 精神爽快] 啦
回家後 頸肩痛了三天

隔壁的G5 居然在維修 哎哎
雖然我脖子差點扭斷 還是還是想挑戰一下G5
據說G5是一般飛行員所承受的G力
一般沒受過訓練的 是不能長時間處在5G的G力下的

還有大姐二姐有去玩海盜船呢..
海盜船是我老化的最明顯徵狀~嗚嗚
以前可以連玩好幾次都不成問題 現在連玩都不想(因為會頭暈~)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水上活動啦 每年夏天都會想去八仙~這次就先來劍湖山暖身~

不得不講一下 劍湖山的飲食 真的比八仙美味多了耶(八仙該認真檢討一下)
不僅選擇性多 而且還算不錯吃(雖然還是有點貴,但門票都會附上一些折價卷)
手上的正是餐點附的飲料


換好泳裝後....就看到這副情景 (下大雨中.........心涼了)
在外顧包包的哲嘉 看到每個剛換好泳裝出來 見到大雨的表情
說都是    的模樣 (連我也不例外~~)
無奈 還是等了一下 雨小一些 就立刻衝去玩水啦


接下來都是用防水袋的相機拍出來的

[歐胡島巨浪]
這人造浪 也太好玩了啦 看我笑到馬嘴都跑出來了也無所謂
每15分鐘造一次浪
 

在這裡自拍實在有難度 人造浪打來 站都站不住呢
原本還說有點冷 沒想到在這裡玩開了 身體還很暖呢

再來就玩了[龍捲風]
高22公尺 超好玩的 很刺激重力加速度  四人坐一個橡皮伐 不翻船
我的泳帽還在途中被沖掉哩 幸好撿的回來


姐們有去玩[大碗公] 也是乘著8字形的橡皮艇

最後玩了[目利威漂漂河] 左邊的水道還有降水流 不喜歡的還可以走右邊水道
快到岸時還下起大雨哩
起身後 一直發抖 好冷啊~~~~~~!
水上設施真的不多 希望能夠愈建愈多才值得來玩呀




盥洗完後 雨勢兇猛
還是冒雨坐了摩天輪 整個車廂一直不停的灌水進來

離開劍湖山時才五點多 就聽到放晚安曲啦....


劍湖山世界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電話 05-5825789
遊客服務熱線 0800-053888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