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在台北誠品地下街
吃了鬥牛士牛肉麵的牛排麵與豬排麵



好SPECIAL哦
有湯麵跟肉是分開的 湯頭蠻清爽的 價格也好合理
豬肉 真的超讚的 肉質軟嫩 不用加醬剛剛好
連丫嘉的牛肉都甘敗下風啊 哈哈  我要再去吃!!!!!!!!!!

下午去逛了東區 86小舖與SOGO ZARA 明耀 UNIQLO 

之後又回到地下街逛逛 吃了黑面蔡滷味 還不錯!!
丫嘉還剪了300塊的頭髮 他很滿意呀~~~

本來要在台電大樓下的-師大夜市 被丫嘉阻止 哈累翻了今天 逛街逛好久~~~

 

 

12。9無老鍋
因訂不到位 所以現場排隊(說有1/4的位子是保留給現場客人的)
還是等了一小時啊啊啊 餓死-->飽死 哈哈



 
12。16
今天買了二件軍外套(情侶裝)好貴>"< 但好好看啊!!!!!
信義新天地已經有X'MAS的氣氛囉


 
在新光三越的春水堂吃了小吃
口味還OK 燒賣好好吃讚讚讚 



 

12。25
聖誕節 我提議去深坑
因為就愛臭豆腐嘛
結果~才八點多 店家就關的差不多了
沒有人潮 有點無趣 吃了"老地方" 豆腐蠻入味的GOOD
 




 
12。28
放假前一天 三姐妹去吃了大坪林的米塔
沒拍照是因為我的麵好膩 沒有想拍 哈哈 倒是甜點還OK 可可熱飲則甜到爆炸
吃完就衝去景美好樂迪~~喔YA 唱的好爽雖然只有三小時





12。29
一大早跑去染頭髮(髮型達人)雖然染出來不是我原本想要的
但漸漸的接受這個顏色了 加上丫嘉看到照片有誇獎一下 讓我安心不少 

大姐也說這紅色好看 呼 希望到時顏色會褪的好看 髮質不要變的太糟 凡事拜託了 XD


染完後去了東區  有隻小黃狗拖著沈重步伐的背影 看了好心酸
於是買了熱狗給他 吃完了又想吃 我又再去買(7店員一定覺得這女人怎麼這麼愛吃熱狗 哈哈)





吃飽了就睡了 真是可愛



跟大姐約好晚上去師大夜市
有個文創市集 還不賴呢 買了二個飾品 真開心啊!!!



新聞說今天會變冷 又不準啦 大家外套都掛在手上 我的腿也要流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