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謝謝二姐買的團購卷 因為沒時間用 所以送我們去按摩啦

 
我-怕癢又怕痛~丫嘉-不怕痛所以有被按很大力道
員工人超好的 還一邊講笑話呢 
泡的茶也超好喝的
-玄武養生會館


 
~~~~~~~~~~~~~~~~~~~~~~~~~~~~~
~~~~~~~~~~~~~~~~~~~~~~~~~~~~~


 
11。10
這是第一次約在屏東嗎 呵
為了重回母校回憶學生時期
中午先是來到小麥廚房吃喝(以前念書時倒是沒來過 哈哈)

吃的是咖哩口味 淡淡的 麵包倒是還不錯呢




回到學校好..........冷清喔
但是還是勾起好多的回憶 朋友果然老的好 嘿





~~~~~~~~~~~~~~~~~~~~~~~~~~~~~~
~~~~~~~~~~~~~~~~~~~~~~~~~~~~~~



11。17 
跟大姐一起來明耀血拼 
邊買邊吃 還吃了莫凡彼 冰好濃讚!! 麵的醬也好濃(個人覺得太濃了 好膩啦)


 
我們的戰利品 跟方吉好像啊 哈哈


 
在ROOTOTE 花了三千多塊 嗚~~~~買到二個包加一個包中包



~~~~~~~~~~~~~~~~~~~~~~~~~~~~~~
~~~~~~~~~~~~~~~~~~~~~~~~~~~~~~

 

11。30
這天雨下好大 與舊同事一塊出來聚餐 實在是風雨無阻
毛小姐晚到 還好有來 超想妳的...
大家都沒變呢 都超會保養的 AMY第一次帶小中中出門 笑瞇瞇的

還有C小姐也要結婚了 真是大家都邁入婚姻生活了 只剩我啊 對了還有E先生也還沒 呵
-北海道昆布鍋聚(大坪林)



下次要試試牛奶鍋 
我喜歡芝麻糊 好好喝喔 不甜又很濃 
雞豬肉質我覺得還不錯!!!
還有長的很奇怪的餃類 說實在的我忘了什麼味道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