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一台新機車~好開心哦~
之前的12年舊車小黑一直出毛病~
三不五十的給我壞一下
所以放棄他,,不~應該說是光榮退休啦

這台是比雅久的MY BUBU,我叫他嫩黃,
顏色不多見,但我超喜歡的
(WHY會選這顏色~
我想瞭解我的朋友一定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騎125上班~
還蠻順的~雖然有聽說對女生而言,
不好騎~不過我~OK啦(夠壯,ㄎㄎㄎ)

至於安全帽同樣也配了黃色半罩~(如下圖)
車身看起來不會很大啦~加油很有力~
不過一放掉油門速度掉很快
125都這樣嗎??不瞭~不過這樣也好啦
不用一直按煞車 = =

儀板表~圓圓的好可愛~~
總之~~超愛他的啦~~~嘻嘻!!~~

這是今早公司停車場拍的~雖然只拍了幾張,
但是在停車場拍歐兜麥~
實在有點小丟臉的說(人來人往的)

接下來幾個月我想我會天天保養嫩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