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為此次3D展之中~~還蠻經典的一個鏡射效果~~XD



這天~選在星期一來到之前在高雄就很想去,但錯過展出期間的展覽----- 日本3D奇幻展~
來之前就先爬過文啦~~絕對不能在假日前往~~


今天打算走悠閒路線..所以睡到自然醒,再慢條斯理的整裝,再吃個中飯~拖拖拉拉的出門去
坐捷運在士林站下車~~再走路過來科教館(大約15分鐘吧)
到達這裡已經下午二點多快三點啦~~~


展區位於7.8樓
沒想到居然還要排隊入場哩~~拿著預先在I-BON寬宏售票買的雙人票

題外話(到年底前都可到星巴克買一送一唷)




太嚇人了吧~~雖然有聽說參觀的人很多...
但今天是"周一"啊!!!!~~~~(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請特休來看的嗎)



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每一幅圖畫~~都要排隊啊!!!!~~~~而且後面的人潮都會看著你
就像我們排隊時看著前面的人狂笑一樣



每幅圖畫旁的牆上~都會有解說
其實大家都很放的開耶...而且很有新意,一堆人的動作超搞笑~~~
完全無視眾多雙眼睛在看
了不起啊~~~~~~



恐龍破牆而出~~~有逼真到..我的表情好像真的很害怕狂跑




想營造出被鱷魚咬住腿的樣子~啊啊~~好痛!!!
現場有許多都需配合脫鞋..(所以記住襪子千萬別穿破洞的啊~~~~~)
替我報仇~~~~啦~~~~~~~~



呃~~~這鯊魚的嘴好像沒接好哩~~~~~真是可惜




這屋子超有趣的~~左邊巨人,右邊小人  其實是有秘密在的啦~親自來趟丟災



雙頭人出現啦~~~~哲嘉的IDEA超讚的
其實在排隊時~也一直在想....待會要擺什麼POSE,不想跟前面的朋友們一樣
還真是用腦+使腳力(排隊腿酸啦)


空中飄浮發功啦~~~~
這鏡射原理超多人在排隊的啦~
也看了前面很多各式各樣爆笑而且很有喜感的動作



哎呀呀~~這麼兇幹嘛呀





我一直很想做出摔下去的動作~~~似乎效果不怎樣XD
倒是哲嘉登高望下的真實感~還真不賴!



平衡感不錯吧~~
其實照片比現場看到的更具真實感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現場,會從各種角度看畫作,容易看出端倪與破綻



搶衛生紙~~~~




這時鐘很有創新~~這樣數是13個人~~但轉動一下內圈後~就變12個人啦
我們倆一直在這邊看邊研究~~有看出來啦~~~其實就是組合的問題



[上圖] 從我正前方的小洞拍出去的樣子(蠟燭短)~~~但實際上蠟燭是這麼長耶[下圖]
只能說好神奇@@




這畫框事實上與牆面是完全平面的,連陰影都是假的!
(看它與我的影子就可知~光線方向不對)
所以難為了我的手~要假裝搬起它~其實跟本沒地方可抓啦
仔細看還蠻不自然的哩



這翻車魚太古錐了~~從畫中游出來跟我KISS去



然後最後拍了這張失敗的照片
原因是~~~~
不知道5點就休館了~所以我最期待的東京鐵塔居然就在排到我們時
館內就熄燈了~~~~
只好隨便開閃光~~~硬拍一下~~
就拍出這副醜樣 還有點曝光(好在全面熄燈應該沒人看到)
只好出動藍蝴蝶摭一下
真是有點不盡興  > <|||

真的很不建議太晚去(WE下午3點左右)
更不建議假日去~~會排隊排到翻臉的啦!!!!
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真是大開眼界了呢

*********************************************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臺北市111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7.8東區特展室
2011/3/5~2011/5/29
周一~周五    9:00~17:00
六.日.例假日 9:00~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