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台北市居然有這麼美的地方  仔細看這草地上~還長了好多小小朵花呢
看到狗仔們自由自在的狂奔,有種很幸福的滋味浮現
也讓我想起以前居然不知道有這地方 沒帶
來踢草


來到河濱高架橋下~看到有租借腳踏車的地方~~~
緊接著看到有協力車~簡直太開心啦
哲嘉說:為什麼每次妳都要選協力車,我們不能一人一輛嗎
因為我可以偷懶啊 (誤)
是因為你騎累了換我..我騎累了換你 這樣不是很好嗎???
而且二個人合租一台~不也很省
?

所以就是這台啦~~亮黃色協力車 $60/1hr  $90/2hr   押身份證件後,不用先付款~就可以騎上路啦


沿著河濱的自行車道一路騎  正在尋找狗公園的下落
騎到快到盡頭時~~看到遠遠的~好像就是我的目的地 
迎風狗公園
立刻狂奔到立牌處啦


出發前就說想跟這~合照  並且 做出狗尿尿姿勢(羞) 哈哈


再往前走即是大狗區   我的目標是大狗區啦~~本身愛好
野狗型


敬告 溜狗繫狗鏈  隨手清狗便
大家都還蠻遵守的 這才是好飼主呀
有分小狗區 vs 大狗區 好貼心 因為狗有地盤性,
也怕體型較小的被集體欺負  
雖然主人都會在旁~但難免怕有意外發生


映入眼廉的是一堆狗仔跟飼主在玩遊戲.拍照
有些狗在作日光浴~有些則在奔跑
讓這些體力多到無處可發洩的狗仔來此玩耍
回家就可以安份的睡個好覺(這應該是每位飼主的願望XD)



都市裡很難有地方讓這些體力過盛的狗兒盡情撒野



很寬廣的戶外空間  正適合這個季節 夏天應該會熱死吧(少摭蔽處)


今天天氣也正好放晴 一掃前幾天的大雨   也讓草長的很翠綠  正是狗兒所愛  
這隻拉拉正在吃草吃花 還一直不停的狂啃呢  


看到狗們遵循著主人的命令  
讓人羡幕起養狗的日子




還有這二隻黃狗 聞個不停~~~~似乎有點不對盤



正要準備開戰


好在即時被主人勸開~~~~~ 鳥獸散啦~~~~~~~
其實狗們也不一定是要吵架啦  有很多是鬧著玩的



此時我一直啷嚷著~~~快幫我跟狗合照阿~ 



覺得這些狗兒好幸福~~有主人照顧~毛也閃閃發光 眼神也不一樣
真的好希望那些流浪狗們   都能找到屬於他們的家 不用為了三餐的著落,與住所的不穩定性煩腦



這表情究竟是在享受草香還是狗味啊.哈哈


這隻黑狗超級活潑的~~也很聽主人的話  乖乖坐下



還有寶特瓶狗~~~~一直咬著瓶身 還不停的發出 "誇拉"
的聲響   得意的勒


甚至還把寶特瓶交給我耶~~~太古錐了吧    不過你拿給我做什麼呢 XD


又再一次交給我 哈哈哈   有什麼特別的訊息嗎   (想太多)




其實大部份的狗都很熱情 只要蹲下來~就會吸引狗兒靠近啦~~~一直要人家摸
雖然我看起來不太敢摸 但其實我內心 熱情如火 



還有這隻很像有混血的哈士奇~~~~  為什麼這樣看著我哩~~~~好像有求於我呢
這叫我如何是好?!


在草地上玩撿球遊戲~~他們真的好開心噢


心情大好


突然被這隻大狗 連三的進攻~~~ 好害羞哦~~~大庭廣眾之下


這些狐群狗黨們  玩撿球的遊戲也累了啦


我們也躲到場邊休息囉~~~~其實這裡視野很好
也看到不少人帶著墊子 舖在草地上休息 真的很有遠見耶XD
下次我也要學


其實只要蹲OR坐著 自然就會有狗兒來找你~~~~
像這隻就是 殺個我措手不及 來不及對焦   


哈士奇的眼神也太威了點吧  @@ 




一直覺得狗便便的姿勢好可愛 以前都喜歡邊出力 邊東張西望 樣子爆可愛



這隻黃金超酷的   任由哲嘉怎麼摸~~~不理就是不理


因為他比較喜歡啦 這都不懂

準備回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